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美国将因他失去经济第一位置

美国是全球GDP最高的国家,同时也是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不过美国很有可能很快就会把这些荣誉让给中国,而特朗普就是导致这一切发生的因素。特朗普刚刚当选总统时,张召忠就发布微博预测,特朗普将是首位将美国经济带入世界老二的美国总统。

特朗普

当时在连云港讲学上,有听众要张召忠预测谁可以当选美国总统,张召忠认为明主党执政八年了,是时候让共和党过过瘾了。最终张召忠预测实现了,特朗普顺利当上美国总统。不过张召忠同时预测,在特朗普的带领下,美国将失去世界第一。

张召忠为什么如此看轻特朗普?或许在他看来,特朗普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者,又或者是美国退出世界第一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过去的几年里,的确有大量中外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经济会超越美国、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