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10天后美国疫情走势引担忧

截止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48万例,远超世界各国确诊人数,成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在确诊人数持续激增的背景下,10天后美国疫情的走势也是引起人们的担忧了,看看专家是如何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的。

美国新冠疫情今日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16号9时40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481916例,昨日新增病例27569例,疫情共导致88404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1575人,成为此次全球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高居第一的国家。

日前,美国前疾控中心副主任汤姆·弗里登发出警告,美国新冠疫情仍然处在“开始阶段”,如果美国想不出办法,在5月底的时候,死亡人数就有可能达到10万人。此前,有专家甚至预测美国最终会有60%-70%的人口会染上新冠病毒。当前,在确诊人数持续激增的情况下,美国方面却急于重启经济,不禁令人担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