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借钱怎样开通 在微信借钱10万方法

很多人都想在微信的微粒贷借钱,觉得这是一个靠谱的借贷平台。确实,相对其他p2p平台来说,微粒贷是不错的产品。那么,微粒贷借钱怎样开通呢?有人想在微信借钱10万元,可是不知道开通方法。其实,大家需要了解关于微粒贷的知识,就对借款有了解了。

微粒贷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微信微粒贷借钱不是那么容易的,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小编了解到,目前微信微粒贷只针对部分人开放,只有系统主动邀请了你,才有开通的资格。若系统邀请了你,点击“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即可开通。现在你知道微粒贷借钱怎样开通了吧?

那么,在微信微粒贷借钱10万元的话,该怎样做呢?首先,你需要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其次,你要将额度提高至10万元,比如多使用微信消费,多绑定证明你资产足够的材料,让平台给你高额度;最后,可以主动致电平台要求提额。如果你额度高了,那么你就能借款1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