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特朗普 防控疫情不力只能甩锅中国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没少给中国扣黑锅,张召忠预测特朗普无法解决内部矛盾,所以就甩锅给中国,所以特朗普此举是非常不厚道的,针对疫情的发源地,美国一直死咬中国,这更加凸显出美国作贼心虚的表现。

特朗普

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在被一名亚洲记者反复追问后离开了座位。特朗普越生气,他就越能表现出内心的胆怯。他无法单独与记者打交道,也没有找到解决国内冲突的方法。

因此,可以大胆地推测,美国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向中国甩锅,包括但不限于向中国索赔、死咬中国是疫情发源地,并退出世卫组织、与英国在国际法庭起诉中国。

美国的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确诊病例数量持续增长。总统还呼吁各州恢复劳动。美国在解决其内部问题之前不会轻易选择排除患者。然而,为了转移冲突,美国政府可能会利用美国军队在全球部署的优势,四处制造骚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