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杜鹃老公黄光裕现状 国美老总几时出狱?

【导语】大家还记得黄光裕这个大人物吗?黄光裕,国美的老总,杜鹃的老公,身价过百亿的富豪。不过,他坐牢了。虽然坐牢很多年,但很多人对于杜鹃老公黄光裕现状非常关心。那么,这个国美老总几时出狱呢?出狱时间其实很接近了,就是不知道能否东山再起。

黄光裕

杜鹃,是中国零售行业为数不多的颇具影响力和人格魅力的女企业家之一。而她的老公,就是知名度非常高的黄光裕。黄光裕,又名黄俊烈,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818名。不过,因为违法被逮捕,现在仍坐牢。

对于黄光裕的现状,外界十分关注。小编了解到,黄光裕入狱之后,表现一直都很好,所以有减刑奖励。在监牢里,他还自学不少知识,并且继续管理国美的生意。据悉,黄光裕即将要出狱了,到时候商业圈必定会有所震动。

据悉,黄光裕将在2022年出狱,不过有减刑的奖励,所以应该是提前到2021年出狱。不过,黄光裕出狱也要面临一个巨大困难。因为在他入狱后,国美的市值已经从最高的1000亿港元下降到现在只剩下150亿。黄光裕归来后,他不仅要面对来自阿里、京东直接迎面而来的压力,还得面对曾是自己“手下败将”苏宁的围剿。

黄光裕怎么入的狱

2008年11月23日,国美黄光裕被警察带去了,最终在法庭上判了国美黄光裕三项罪:1、内幕交易罪,操纵中关村的股价;2、非法经营,参与赌博;3、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被判刑期14年,并判罚款6亿,没收违法所得2亿。而黄光裕的老婆杜鹃也判刑3年6个月,并惩处罚款2亿后改判缓刑。

但据说当年黄光裕、黄俊钦因涉嫌操纵股市、非法贷款被警方带走调查,合作调查机构跨越公安部、证监会、最高人民检察院。虽然已经明确不针对国美电器,但警方称黄光裕的犯罪主要涉及其个人。的确,黄光裕入狱的原因与他的违法行为密切相关。

温馨提示:黄光裕在入狱期间,虽然有自学,并且继续管理国美的生意,但现实发生的事情始终不能顾及,出狱后,所面对的负面事情必然有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