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最新支持率下跌了 称要重启经济赢回信任

近段时间,美国失业人数越来越多,仅仅上周领失业金的人就多达298.1万。老百姓没有收入,对总统的不满自然上涨。根据媒体报道,特朗普支持率已经下跌至43.2%左右,他的竞争对手拜登支持率升至47.7%。为了重新赢得大家的信任,特朗普决定加快重启经济。

特朗普

对寻求连任的特朗普总统来说,早日重启经济,尽快恢复常态,有助于为自己的选情加分。相反,对民主党来说,尽量拖延经济重启,将经济困难的现状尽可能延续到下半年,则可以增加打击特朗普的效果,提升拜登的选情。据悉,目前美国有多个州已经开始逐步重启经济,酒吧也重新为消费者开放。

特朗普为提升支持率决定重启经济,外界认为这样做或导致美国疫情进一步升级。当下美国疫情远远还没得到控制,全国都还没具备重启经济的条件,有媒体认为特朗普需要听从病毒专家们建议,毕竟新冠病毒是科学事件,需要专业人士以及政府共同努力才能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