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以色列今天疫情消息 该国总统有就此发最新声明了吗

以色列,是一个位于西亚黎凡特地区的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之下,以色列也未能幸免。但据今天最新消息,以色列疫情形势向好。那该国总统有没有就此发布相关声明?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以色列最新疫情消息

据以色列卫生部最新疫情通报显示,在过去的24个小时(16日22时至17日22时),以色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累计确诊病例16617例;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272例。目前,有50例病情危重,其中44人使用呼吸机;累计治愈12942例。

以色列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主要得益于该国的防疫举措有效。在疫情之下,以色列总统批准成立联合政府,齐心协力抗疫。值得一提的是,在抗疫过程中,以色列总统并没有专门发声明,但通过朗诵绘本等方式助力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