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真实吗 实际死亡病例比官方统计更多

新冠病毒疫情是在中国武汉最新爆发的,但是西方国家根本不重视,在中国抗疫取得胜利之初,西方国家才开始爆发疫情,如今美国成为当前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确诊人数超过15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万例,有人怀疑美国确诊人数造假,美国疫情确诊人数真实吗?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美国新冠病毒疫情自爆发以来仍未见明显减缓,特朗普政府认为,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有误,可能多算了确诊与死亡人数,甚至一度对统计模型表示关切。其实美国疫情之所以恶化,还是因为特朗普政府的不重视,一心只想着如何重启经济,最终忽略了疫情的严重性,最后导致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对于特朗普怀疑真实数据造假,而美国专家认为,美国疫情最严重时刻还没有到来,到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会更多。官方公布的数据确实让人怀疑,美国防疫首席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回应,他不知道实际死亡人数是否比官方数字高出50%,但实际死亡人数几乎可以肯定会更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