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是国外故意释放的吗 病毒来源不是人工制造

新冠病毒爆发很久了,很多国家都遭殃。有人怀疑病毒爆发与外国有关,那么新冠病毒是国外故意释放的吗?对于病毒的来源,其实调查也有一段时间了,也有一些进展,可是真正的源头,目前仍然是一个谜团。你认为病毒来源是哪里呢?

病毒研究

对于新冠病毒的来源,现在外界猜测的观点有很多。第一,有人怀疑病毒是来自野味;第二,病毒是国外故意释放的,最大罪魁祸首是美国;第三,病毒来源是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的。这都是关于病毒源头的猜测,你认为靠谱吗?

小编一直关注新冠病毒的新闻,得知美国专家利普金与他的团队成员调查得到一个观点,称病毒来源是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的生化武器。也就是说,否认了故意释放病毒的阴谋论。

其实,现在病毒源头还未确定,所以不能确定是国外释放的,也不能说病毒是故意释放的。目前专家仍在认真调查病毒源头,调查清楚之后,官方自然会公布最新消息,大家给点耐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