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新冠病毒来源了吗? 美甩锅给中国

新冠病毒是目前最让人担心的,因为这种病毒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全世界都在抗击疫情进一步扩散,并且研究疫苗彻底攻破这一次的难关,可是,新冠病毒来源来自哪里还不清楚,此前,美国称要调查,现在美国确认新冠病毒来源了吗?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来源到底是在哪里许多国家都在调查,关于来源这个问题网上时常有报道,有消息称,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实验室,现在时间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美国确认新冠病毒来源了吗?没有调查处真相,却甩锅给中国。

在当前的流行病中,时间和生命无法挽救,但事实可以的!关于新冠状病毒的来源,美国军方说:该病毒来自自然!美国陆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五角大楼说:“有力的证据”表明,新冠状病毒是自然产生的,而不是人工产生的。马克·米利还指出:“同样,有力的证据表明新冠状病毒可能不是被故意释放出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