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政府谈5G阴谋论 会传播病毒毫无科学根据

新冠病毒在欧美国家蔓延之际,“5G致新冠”的阴谋论,开始在当地的社会传播,因此出现了民众破坏5G网络基础设施的情况。近日,美政府谈5G阴谋论时表示,这类阴谋论毫无科学根据,提醒民众不要轻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G网络

美国国土安全的一份情报报告中提到,5G基础设施会传播新冠病毒的阴谋论,已经对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有国家的5G通信基础设施因此遭到了破坏,并且通信工作人员受到了暴力威胁。该报告中指出,这类的阴谋论,是一种错误的信息,没有科学根据。

据了解,5G网络会传播病毒的阴谋论,最早出现在英国。在今年的4月初,当地就有5G信号基站被纵火,在随后,英国的移动运营商立即公开反驳此类谣言,表示没有任何科技证据表明,5G网络技术会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