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地回应高管出轨女员工传闻 女主角张雨婷视频引热议

近日,关于张雨婷的视频,引起不少人热议。原来,张雨婷被老公实名举报,与绿地高管陈军偷情出轨。随后,绿地回应高管出轨女员工传闻,说了一些话。那么,究竟事件真相是怎样呢?绿地是如何回应此事呢?我们一起探个究竟吧!

出轨

四年感情,敌不过一个月的金钱诱惑。对于这个女员工的老公来说,这是一件悲哀的事情。或许,正是因为失望了,所以他实名举报这起出轨传闻。对于自己公司的高管与女员工出轨偷情一事,绿地集团也作出了回应。

小编看了绿地集团的回应声明,这篇声明称,“近日我集团收到署名为史睿生的举报信件,反映姓名为陈军的相关情况。经初步核实,信中所指陈军非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下属京津冀事业部营销部负责人。针对信件反映的相关情况,按照内部相关规定,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事业部纪检监察部门调查核实中。特此声明。”对于绿地集团的回应,大家有何看法呢?

个人认为,绿地集团的态度还是比较端正的,至少它没有否认或包庇谁。不过,绿地集团已经说了,此事还在调查核实中。也就是说,不仅仅单凭一个人的举报就定罪。总之,一切等待官方调查结果,我们再作议论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