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复工的真实原因 或是为了获得高支持率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连续两个月停工停产,美国经济就要被拖垮了,而最着急的是特朗普了。特朗普多次公开表示,美国要全面开放,要重启经济,否则将会有更多人失业。很多网友都在问,特朗普复工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有人或许是为了获得高支持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朗普

特朗普政府不顾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出现根本好转,一味“鼓励”各地迅速复工复产,这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目前,美国近半数州已经复工,而美国有线新闻网最近的一次民调显示,54%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政府抗疫不力,52%的人认为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到来,58%的人对复工复产感到不放心。

相关人士推测,特朗普之所以强力要求尽快复工复产,是因为2020美国总统大选正在进行,而特朗普想要连任,而美国底层民众渴望复工复产,获得经济收入,为了获得这部分人的选票,获得高支持率,特朗普只能不顾美国民众安危,强行复工复产了。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