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林疫情再传一区 目前已经确诊37人

日前,吉林舒兰市疫情级别调整至高风险,疫情防控部门迅速开展相关工作。不过,据吉林疫情最新通报,吉林疫情再传一区,目前已经确诊37人。吉林新增确诊病例家庭住址在哪里?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据吉林省卫健委通报,5月17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例(吉林市),均是在控制范围内主动筛查检测阳性确诊的。至此,此次聚集性疫情,已经有37人通报确诊,另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

病例1,男,1994年出生,昌邑区人,系5月13日吉林市通报的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昌邑区筑石快乐公馆小区。病例2,男,1951年出生,舒兰市人,系5月16日吉林市通报的确诊病例2的密切接触者,住址为舒兰市金榜世家小区。

吉林疫情又蔓延一区,这意味着,疫情防控非常紧迫,舒兰市老百姓要更加重视个人防护,没有必要不要出门,如果出门不要去密集性场所,要勤戴口罩,勤洗手,在家勤通风,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保护自己和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