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 女主角张雨婷对话录音曝光

近日,绿地一高管出轨女员工,并被女员工丈夫在网上实名举报,因此而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曝光后,给该集团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目前集团已介入调查。另外,涉事女主角张雨婷与其丈夫对话录音也曝光在公众视野,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绿地集团一高管出轨女下属

5月11日晚,微博名称为“VS生生不息”的账户在网上发布信息,内容为“本人史睿生实名举报绿地集团现任高层陈军(70后秃头网上可搜到照片)与本人合法妻子绿地集团现任员工张雨婷的不正当男女关系以及严重经济违纪”,该事件正式曝光。随后,史睿生陆续曝光与其妻子张雨婷的对话内容。

据了解,绿地集团在收到史睿生的实名举报后,在5月16日也发布了声明,表示集团十分重视此事件,由于涉事高管涉嫌经济违纪,因此该集团也开展了相关调查。相信调查结果也很快出炉,我们就静待结果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