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看看新冠病毒源头调查最新结果

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究竟源自何方?这也成为了世界各国热议的一大焦点了,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美国政府近期却掀起了污名化中国的逆流,引起了各国科学家的反驳。那么,目前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一起来看下最新的调查结果。

新冠病毒来源引热议

在本月初的时候,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在接受《国家地理》杂志采访的时候,反驳了有关新冠病毒起源于武汉实验室的说法,同时,他也否认了“有人在野外发现病毒,将病毒带回实验室后导致泄露”的说法。

日前,英国剑桥大学遗传学专家福斯特同样也表示,根据研究表明新冠病毒并非起源武汉。他同时在研究中还表明,在12月1日中国报告首例病例之前,新冠病毒或已在人类和动物中传播了,可能早在2019年9月13日就开始了。目前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世卫组织及各国专家纷纷表示是源自于自然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