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 途经这些地方要注意了

根据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根据每个地区的传染病的情况,分成低、中、高三个风险等级。其中高风险地区,表示当地的疫情严重程度高,有本土确诊病例的出行,那么全国高风险地区名单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国高风险地区

据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月17日的消息,吉林市丰满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截止目前,全国共有两个高风险地区,分别是吉林市丰满区和舒兰市。此外,目前还有三个中风险地区,分别是吉林市船营区,武汉市东西湖区、沈阳市苏家屯区。

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大部分地区都会要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内,需集中隔离14天,并且需要承担有关的隔离费用。而因为工作等原因,需要进入中高风险地区的话,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防护,配合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