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美国新冠病例能达到多少 或有65%人口感染

自今年3月份,美国加强新冠肺炎检测力度以来,当地的确诊病例急速上升,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从数据来看,美国近日新增的确诊病历,并没有明显的下降,那么预计美国新冠病例能达到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

根据今年3月份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的预测,在最坏的情况下,美国或有65%的人口感染新冠病毒。数据显示,目前美国人口约3.30亿,也就是说,美国或有2.14亿人被感染。如果这个极端的假设发生,美国医疗系统无疑或发生崩溃。

截止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8万例,尽管在过去一段时间,美国加强疫情防控后,当地的疫情上升趋势有所缓和,但近段时间,随着美国经济的重起,部分州的疫情出现了反弹。目前,继续加强防控还是重启经济,仍是美国各州需要面对的难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