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回应“特朗普示好” 称对方可以坐飞机来找他

美国与华为的矛盾越来越深,如果美国领导人与华为领导人有一场面对面的交涉,或许两者矛盾很快就会被化解。于是有外国记者向任正非提问,如果特朗普主动示好,你是否愿意接待他?又或者说自己愿不愿意主动和特朗普联系?

任正非

任正非笑着表示,他和特朗普没有对话渠道,没电话根本联系不上。如果可以的话,提问者可以帮他忙联系下特朗普。任正非还笑道,特朗普可以主动坐飞机到中国来找他,不过他不会主动坐飞机去美国,因为他的飞机是“纸糊”的,雨打就会掉下来。

虽然美国打击华为,不过任正非对特朗普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他表示:“我会告诉特朗普,他太伟大了。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敢于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把税收降下来,税收降下来有利于促进投资、有利于吸引投资、有利于繁荣经济、有利于精简政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