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今日数据 确诊人数现单日最大增幅

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印度成为各国最担忧的国家。印度政府为了遏制新冠病毒蔓延在第一时间采取封锁措施,一开始确实做得很好,但是这段时间印度疫情急剧恶化,印度疫情今日数据公布,确诊人数创单日最大增幅。

印度疫情急剧恶化

截止北京时间5月19日9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00340例,昨日新增8891例,死亡人数达到3156人,昨日新增260人,从数据上看出,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中国,预计很快就超越伊朗。由于单日病例数量迅速增加,印度将“世界上最大和最严格”的封锁措施又延长了两周,将持续至5月31日,但一些行业将获准开放。

这次新冠疫情对影响社会最贫困成员的经济造成毁灭性打击,数以百万计的农民工失去了工作,这让13亿人口大国的印度如何渡过难关。由于印度医疗条件和卫生条件十分的差,导致印度疫情持续恶化,如果不及时控制疫情,到时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