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光绿地高管出轨视频 事件女主校花引起关注

最近,热点事件是绿地高管出轨一名已婚女一事,这件事情引起了许多新闻媒体报道,绿地出轨高管是事业部负责人陈军,他出轨一名绿地集团的一名女员工,而这位女员工名字叫张雨婷,有人曝光绿地高管出轨视频。一起看一看。

绿地高管出轨事件

谁曝光绿地高管出轨视频?是该位人妻的丈夫举报了他们之间的不正当关系,从网上曝光的资料来看,该位人妻是一名95后的女孩,而且还是一名校花,照片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他们之间的丑事闹得人人皆知。

5月16日晚,绿地控股集团纪律监察办公室发表声明,澄清了此前媒体报道史睿生实名举报出轨已婚女及涉嫌洗钱的高管是京津冀事业部营销负责人陈军,并非是集团高管陈军。同时,声明中明确指出,绿地集团京津冀业务部纪检监察部门正在调查核实报告书中反映的有关情况。

“VS生生不息”发表了实名举报信“致绿地集团张玉良董事及各位执行总裁”的实名举报信。据了解,该报告书报道“绿地集团现任高管陈军与他的合法妻子,绿地集团现任员工张雨婷之间存在不公正的男女关系和严重的经济违纪。”

举报信显示,陈军是在张雨婷并未取得毕业证和学历认证的条件下破格录取为自己的秘书。张雨婷在婚后怀孕,承认自己被多人包养,并与陈军合作挪用绿地集团的国有公款,并通过洗钱收集了大量非法收入。信中还附有一段录像,记录了张雨婷对上述事实的承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