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德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世界第一例新冠患者在哪个国家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478万,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之下,各国也是采取了不同程度的隔离措施。而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的话题,也成为了近段时间各国热议的一大焦点了,那么,目前德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世界第一例新冠患者又是在哪个国家?

德国专家这样谈病毒来源

近日,德国著名的病毒学教授德罗斯滕也是再次驳斥了“新冠病毒人造论”,他认为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强化了带有政治目的的危险阴谋论。在外界看来,毫无疑问德罗斯滕也是将矛头直指美国政府了,近几个月时间里,为进一步转移民众的注意力,美国政府方面也是处心积虑的四处兜售“新冠病毒源自中国实验室”的阴谋论,这也引起了各国专家的驳斥。

德罗斯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和欧洲科学家目前均在蝙蝠携带的病毒中发现与新冠病毒稍微有所不同,但是“非常非常相似”某种特征。目前来说,虽然关于病毒真正的来源,首例新冠患者具体出自哪个国家,仍未得到明确结论,但是世界大多数国家的专家,是坚信新冠病毒并非人造,而是在自然界的进化中偶然产生这种结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