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蓬佩奥改口病毒来源的原因 莫非是心虚了?

此前美国政客一直坚称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不过最近蓬佩奥突然改口风了,那么蓬佩奥改口病毒来源的原因是什么呢?这次蓬佩奥表示,他也不确定病毒的起源究竟是哪里,而他的言论前言不搭后语,满口谎言一脸心虚的表现。

病毒来源

在疫情来源方面,蓬佩奥对中国执有偏见,而且还通过言论来诋毁抹黑中方,谎称有证据证明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把各个盟国耍得团团转,甚至差点相信了他的言论,不过最近他却突然改口了。

蓬佩奥在5月6日再次改口,说美国不能确定新冠状病毒的爆发来自武汉实验室,尽管他也诡辩地说这一说法是正确的,但很明显他放弃了原来的立场。

蓬佩奥和特朗普都习惯了频频变脸,尚不清楚明天是否会做出这一改变。根据阴谋论,美国的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中国也声称病毒来自美国生化实验室。

去年7月在美国爆发疑似新冠流行病的社区距离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该实验室去年神秘地“关闭”,今年又迅速重新启动。美国在欧洲也有秘密生物实验室。与公开信息的武汉病毒研究所不同,美国的这些实验室对外保密,一些公众舆论认为它们研究生物和化学武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