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孟晚舟回国了吗 她的最新近况如何?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去年5月份签署的一项行政令延长一年,而制裁的目标仍是华为和中兴这些中国企业,网友们除了将视线投向华为公司之外,也是再次关注在加拿大非法拘禁超过一年的孟晚舟了,那么,2020年孟晚舟回国了吗?她的最新近况如何?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非法拘留,虽然加拿大方面一直都没有给出有力的证据,但是却一直不同意引导孟晚舟回国。在4月27日的时候,通过线上方面举行了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不过具体的判决还没有确定下来,下一次的听证会日期定在6月15号举行。现在,孟晚舟仍旧是滞留在加拿大的,我们也希望她能早日归国。

资料显示,孟晚舟,汉族,1972年出生,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拥有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公司财务部门的几个高级职位,包括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账务管理部总裁、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及国际会计部总监。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华为公司的财务运营及管理,包括财务策略、风险管理、融资筹划、税务遵从等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