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跑滴滴一天挣多少钱? 带大家算一算这笔钱

现在网约车特别的方便大家,自从网约车兴起之后,许多人加入跑滴滴的行列中,因为跑滴滴的收入不错,还可以增加额外的收入。许多新加入跑滴滴的人,对这方面还是不怎么了解,有人问跑滴滴一天挣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滴滴平台

受到疫情的影响,失业的人越来越多,恢复上班之后,工资也降低了不少,转行的人也增加了许多。发现有许多人跑滴滴了,根据消息显示,有23万人转行跑滴滴,受到这么多人青睐,跑滴滴一天挣多少钱?

对于目前跑滴滴的真实收入,一位滴滴司机师傅给出了答案。跑车经验丰富的滴滴司机陈师傅,对滴滴司机这份工作还是很满意的,陈师傅说,自己每天跑十二个小时左右的话,平均每小时的利润最少都有25元,一个月下来跑400个小时的话,差不多也会有8000左右的利润,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其实据了解,目前滴滴司机的收入普遍在4000-6000元。只要不偷懒,养家糊口还是没问题的。

至于跑滴滴一天能赚多少钱,目前根据众多滴滴司机的反映来看,如果评分和服务分都不错的情况下,全职的司机一天能接10-20单左右,除去平台每单大概20%到30%左右的抽成,一天赚200元以上的司机还是相当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