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手下最厉害的人 蔡崇信当之无愧第一人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虽然现在已经辞退了阿里巴巴的职务,但是在国内商圈影响也是非常的大。那么马云手下最厉害的人是谁呢?据说蔡崇信是当之无愧第一人,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蔡崇信这个人!

蔡崇信最新消息

蔡崇信,祖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出生于中国台湾。加拿大籍华人。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及耶鲁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办人之一。蔡崇信于1999年加入公司,并于当年作为先遣部队成立阿里巴巴集团香港总部。曾任阿里健康非执行董事。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NBA中国董事会成员。

能做到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一职,可见能力是非常的高,一直以来都很受马云的重用,这些年来蔡崇信的发展也是越来越好,可以说是阿里巴巴除了马云之外最厉害的人物了。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