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最终感染人数预测 6月底大概有多少人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持续蔓延,美国现在可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无论是确诊人数还是死亡人数都位居全球,不过美国政府完全不理会,而是仍由疫情恶化下去。按照现在的情况,预测美国最终感染人数是多少?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截止北京时间5月20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570583例,昨日新增21293例,死亡人数达到93533人,昨日新增1616人。根据数据显示,按照美国日增2万来计算,6月底至少有250多万人感染疫情,到时死亡人数会达到12万左右,有专家预测美国最终感染人数会达到900万左右。

根据美国疫情的发展情况,拐点还没有出现,况且美国政府现在要求各州重启经济,导致疫情出现反弹,估计6月份疫情更糟糕。美国想要疫情尽快得到控制,那么必须拿出严厉的防控措施,而不是口头说说做好了这次疫情的防控工作,到时后果会更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