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地高管出轨会判刑吗 挪用公款涉嫌经济违纪

5月11日晚间,微博网友“VS生生不息”实名举报其妻子与绿地高管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迅速引起网友的关注。那么绿地高管出轨会判刑吗?根据这名网友的举报内容,这名高管有挪用公款涉嫌经济违纪的情况,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绿地高管出轨门

根据举报内容,网友史睿生与妻子张雨婷结婚已经有多年时间,于2018年在澳洲领结婚证,而2019年12月,张雨婷通过绿地集团面试,成为一名实习员工,并于今年的2月份,成为绿地高管陈军的秘书。今年的4月份,史睿生发现了自己的妻子出轨并且怀孕,于是就出现了微博举报的一幕。

据了解,这名绿地高管陈军曾利用职务之便,用公司的活动经费给张雨婷报销了两个价值万元的名牌包,由于绿地集团属于国企,该事件涉及到贪腐和经济犯罪,如果举报内容属实,陈军需要承担一定的刑事责任。绿地集团纪检监察部门表示,已经就举报内容展开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