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多少 这类患者最终会发病吗

当前国内的疫情一切都已经往好的方向发展,但境外输入以及无症状感染者却不能让人忽视,还需要我们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对此,有市民疑问中国无症状感染者人数多少?这类无症状患者最终会发病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无症状感染者发病几率小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5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7例(境外输入4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68例(境外输入26例)。

近日,有消息报道指出,武汉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这让许多市民感到担忧。但值得注意的是,无症状感染患者最终会发病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广大市民不必过于恐慌,而且对于无症状感染者国家也在密切关注,并对他们进行隔离观察,因此这类患者的存在造成流行性的可能也比较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