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税起征面积是多少? 带各位了解详细答案

今日,我们再一次听到了关于房产税的消息,房产税出台了吗?其实并不是,这次公布了房产税的进度,有消息显示,房产税稳妥推进,意味着房产税距离真正实施迈进了一步。面对房产税稳步推进,吸引各位注意的是房产税起征面积是多少?一起看一看。

房产税消息

我们买一套房子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了,还有需要缴纳各种税款,未来需要多缴纳一种新税款,意味着各位买一套房子需要花更多的钱。那么,房产税起征面积是多少?针对这个问题,小编带领各位详细了解一下。

房地产税的征收范围、对象和标准严格,征收期限也有规定。需要征收房地产税的房屋面积超过80㎡。

拥有2座住宅,人均建筑面积超过80平方米的家庭被视为豪华住宅消费,房产税每年征收1%-3%,并且没有减除额;家庭第3套住宅,每年征收4%-5%的房地产税且无减除额;每年对家庭中的第四套以上,房屋征收10%的房地产税,且没有减除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