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月20日美国疫情数据 死亡人数超过9.3万

5月20日美国疫情数据,截至10时42分,累计确诊1570583人,昨日新增21293人,现有确诊1115870人,治愈人数361180人,死亡人数93533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4771人。美国疫情什么时候能控制住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最近,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回答,美国现在确实有很多的感染病例,但是他并不把这些看成是坏事,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他认为这是好事,因为这正说明了美国的检测工作做的更好。这是美国的一枚荣誉勋章。

特朗普再出雷人言论,又把自己不负责任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美国确诊人数无法下降,意味着美国疫情拐点也难以预测,最近美国国防部也报告了一例确诊患者,这意味着美国疫情形势很危急,估计短期内无法控制住疫情,或许要到年底,不过只是推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