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谭德塞被逼辞职了吗 会在美国火力中倒下吗?

5月18日,世界卫生组织大会正式召开,由于疫情的出现,这届大会无疑受到了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表公开信,要求世卫组织在30天内重组,否则将停止资助世卫组织,那么谭德塞被逼辞职了吗?谭德塞会在美国火力中倒下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谭德塞

截止目前,并没有谭德塞退出世卫组织的消息,其本人也没有回应特朗普公开信的内容。在世界卫生组织大会闭幕式中,作为世界卫生组织的总干事,谭德塞在会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世卫组织将继续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协调全球应对疫情,支持各国努力。

虽然美国对世卫组织的的意见很大,但包括德国在内的多个西方国家,均表态支持世卫组织。英国和法国方面表示,目前的重点是抗击疫情,而不是相互追究责任的时候。中国的立场则非常明确,坚决支持世卫组织的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