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教师工资大涨吗 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

教师教书育人,这一职业是非常神圣的,也受到我们的尊敬。但近年来,有不少教师都反映,自己的收入太低,而国家也对此十分重视。那么,2020教师工资大涨吗?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年底须完成,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教师

据了解,早在2019年12月20日,国家教育部就发布相关消息,表示2020年把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作为督导检查重点。而就在近日,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田祖荫再次强调,要求今年底以前必须完成上述目标任务,作为一项硬任务,要求各地开展自查,下半年9月10月将组织实地的检查督查。

从国家的相关政策来看,各地教师可就有福了,今年的工资要上涨。不过,每个地区的教师工资水平有所不同,当然涨幅也有差异,因此广大教师们可关注当地政府公布的信息。如今教师的各项福利越来越好,因此有做教师意向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