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及结束时间 这些概念股望受益

根据原计划,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2020年3月5日在京召开。但因疫情影响,会议召开时间延期。据最新消息,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确定,分别是5月21日和22日。不少投资者好奇,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全国两会召开时间

官方信息显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下午3时在北京召开,5月27日下午闭幕。一般来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约为12天。但因疫情原因,今年的全国两会会期适当缩短,且主要采取网络、视频等形式。

数据显示,在两会召开前,上证指数涨多跌少,召开期间则整体摇摆不定,结束后则整体表现不错。机构认为,线下消费、新旧基建、旧改等概念股值得关注,具体个股包括顺捷科技、佳都科技、金溢科技、万达信息等。需指出的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