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朗普说已经打过疫苗了吗 一不小心说漏了嘴

美国疫情如此严重,特朗普频繁社交而且身边的人也都感染,然而特朗普却毫发无损,那么特朗普说已经打过疫苗了吗?在高危环境中,特朗普如何做到不被感染的呢?有人怀疑特朗普其实早已打过疫苗了,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特朗普

虽然美国的疫苗研发速度比较快,但是目前还没能用到人的身上,所以特朗普不可能提前打了疫苗,作为一国总统,他不可能冒着生命危险去当疫苗小白鼠。不过就疫苗的事,最近特朗普却说漏了嘴。

美国当地时间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已于1月11日开始开发一种新冠状病毒疫苗,并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这一言论一出,“1月11日”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1月11日,美国开始研发疫苗,距3月中旬美国新冠爆发还有两个月。1月12日,中国与世界卫生组织共享了新冠状病毒的基因组序列信息,向世界发出了预防的警报。中国只发现了病毒基因组序列,所以美国人开始了疫苗研究?

由于对这一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薄弱,美国已成为新流行病的重中之重,但特朗普始终将责任推卸给中国,抛弃了诸如“中国的隐瞒”之类的荒唐言论。现在,特朗普亲自告诉美国何时开始研发疫苗。美国是否早就已经知道新冠状病毒?这确实需要向世界做出解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