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多州爆发5G阴谋论 通信设施遭到人为破坏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的报道,“5G网络可以传播新冠病毒”这样荒谬的言论,在美国竟然得到了不少民众的相信,近段时间美多州爆发5G阴谋论,不少5G基础设施遭到了人为的毁坏,引发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关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G阴谋论

根据报道,随着新冠疫情的传播,美国部分极端暴力分子,开始相信网上的“5G致新冠”阴谋论,认为新冠病毒可以通过5G网络进行传播,从而对于当地的5G通信设施进行人为的破坏和纵火,并且这些极端分子,开始煽动对全球民众,对通信基础设施进行攻击。

有医学专家表示,新冠病毒是一种RNA病毒,需要在生物细胞之中才能长期的存活和繁殖,脱离生物细胞后,最多只能在空气中存活3小时,所以在新冠病毒5G基础设施中繁殖和传播,根本是不可能的,是毫无科学理论支撑的谣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