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人评价特朗普 若连任总统对日将弊大于利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总统是特朗普,但他的任期也即将到期,这也就意味着四年一期的美国总统大选将如期而至。据悉,此次特朗普还是参选了,其中日本人评价特朗普就讲到,若他连任美国总统的话,那么对日本的影响将会是弊大于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特朗普

据了解,日本广播协会开展了一项对美意识的民调活动,并向3600名18岁以上的国民以邮件形式进行调查,其中2195受访者进行了回复。问卷中,关于特朗普在今年美国大选中获得连任对日本的影响的调查结果显示,有57%的国民认为特朗普若连任,对日影响将弊大于利。

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对日本贸易也出来了不少霸王条款。就在去年12月4日,日本国会就通过了日美贸易协议。在协议内容中,日本将在2020年1月1日起,对美价值约70亿美元农产品减免关税。此协议出来之后,引发日本国内众多不满,并称这是不平等协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