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新增病例数 专家这样预测其疫情最终走向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57万例了,其疫情形势依旧是不容乐观了,每日仍以2万以上的新增病例激增着。那么,美国今日新增病例数是多少呢?专家又是如何预测美国疫情最终走向的?一起来看看。

美国今日最新疫情数据

截止到北京时间5月20号16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570583例,昨日新增病例数为21293例,此次新冠疫情共导致93533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数就超过了1616人。目前来说,美国已经是全球新冠疫情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均是高居第一的国家了。

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在月底的时候,美国疫情累计死亡人数达到10万是大概率的。此外,随着美国经济的不断解封,一些提前解封经济的州也是出现了确诊病例再次激增的情况,包括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等等。相关专家警告称,如果美国执意重启经济,最终确诊人数将会达到数百万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