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世卫组织和美国科学家调查引关注

新冠病毒疫情来袭,已经导致全球近500万人受到感染,超32万人死亡,这不仅仅是一个数据,而是一条条鲜活的生命,实在让人悲痛。然而,疫情爆发后,人们对疫情源头十分关注。那么,病毒源头找到了吗?世卫组织和美国科学家调查结果怎么样?我们来瞧瞧。

病毒调查

世卫组织作为一个权威机构,对病毒源头调查也有较高公信力。此前,世卫组织多次否认病毒来源于武汉病毒研究所。并称已有许多科学家研究了新冠肺炎病毒基因序列,确信新冠肺炎病毒来自自然界。而当前最重要的是确定中间宿主,这样才能有效进行防疫。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美国一些政客一直甩锅中国,但都被该国科学家进行了打脸。经过美国科学家多次调查研究显示,病毒来源于大自然而非人为制造。如今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范围如此广泛,给人类带来那么大的灾难,找到源头并遏制住是重中之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