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今天该国疫情最新消息揭晓

特朗普正为他轻视疫情付出惨痛的代价,美国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截止5月20日,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90597例,昨日继续新增20923例。特朗普曾经说新冠肺炎不过是流感一样的疾病,如今却有94890人因疫情死亡。

美国疫情情况

武汉1月23日“封城”时,美国当时仅仅只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3月13日美国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时,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896例;3月19日,中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数“清零”,而此时美国累计病例数达到7087例。如今到了5月20日,仅仅过了两个月,美国累计病例已经将近160万,病例增幅之高让人震惊。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美国每天新增病例几乎都超过两万,如今已经比排在第二名的俄罗斯要多将近130万病例。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此前透露美国从1月11日开始研发疫苗,这是否说明美国很早就已经出现病例呢?不管怎样,美国在疫情事件上的处理是非常失败的,这是超级大国的悲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