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超5成青年期待两会关注就业 最关注招聘平台把关审核

每一年都有成千上万的高材生以及大学生毕业,刚毕业之后的高材生,他们找工作还是比较难的,相当的不容易,他们更渴望可以找到心仪的一份稳定工作。根据数据调查显示,超5成青年期待两会关注就业问题。一起看一看。

关注就业问题

由于疫情的到来,失业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就业形势并不乐观,过去一个月里面,失业率有所上升了,看到这样的形势,面临好大的压力。2020年超5成青年期待两会关注就业问题,超过7成的青年人表示压力大。

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超过50%的年轻人期待两届会议对就业的关注!根据中国青年日报社会调查中心的数据,1984名18至35岁的青少年对“2020全国两会青年期待”调查显示,在今年的两次会议中,有52.6%的受访青年期望就业和创业相关问题。

满分10分时,每个人对就业和创业环境的满意度均为7.06。关于这两会的就业问题,受访的青年中有50.4%希望对招聘平台进行把关审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