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被开除 张雨婷将面临这两种结局

这两天,绿地高管陈军出轨95后女员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绿地集团快刀斩乱麻,正式宣布解除跟京津冀营销部负责人陈军的劳务关系。根据绿地开除的声明,陈军因为出轨事件对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只能选择开除挽救公司形象,绿地高管陈军出轨女员工被开除了,那么女员工张雨婷将会面临怎样的结局?张雨婷孩子怎么办?

绿地高管出轨女员工事件进展

最新消息,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决定撤销陈军营销部负责人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对于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目前仍在核查中,一经查实,将立刻移交司法机关。女员工张雨婷在回应中表示,她因为遭到老公家暴,所以才会选择出轨,不过后来被发现,结果遭到老公索赔500万元,本以为是去攀高枝走捷径,最后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目前张雨婷已经怀着陈军的孩子,陈军垮了,张雨婷在绿地的工作自然也会被开除。张雨婷将会面临这两种选择:第一就是一无所有,孤身一人生出小孩自己抚养长大;第二是史睿生不念过去,跟她重归于好,但是史睿生到底会不会接受张雨婷还很难说,毕竟这是两个家庭的事,希望一切都往好的方面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