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21吉林新增病例多少 隔离期间费用谁来承担?

在5月10号的时候,吉林因为本土新增11例新冠肺炎病例,一夜之间,也是让吉林省成为了全国唯一的高危区。因此,近期关于吉林疫情状况,也是备受关注了。那么,5月21日吉林新增病例是多少呢?隔离期间的费用又由谁来承担。

今日吉林新冠疫情数据

5月21日最新消息,根据吉林省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20日0-24时,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全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0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3例,累计治愈出院106例,在院隔离治疗25例(吉林市25例),病亡2例。现有重型病例3例(吉林市)。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64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一周之前,根据有关的报道显示,吉林和辽宁两省已经有超过8000人被隔离了。关于隔离费用谁来承担的问题,如果是明知疫情严重地区,还要到疫区办事或者游玩,隔离和治疗的费用须有个人承担,如果由单位派遣到疫区出差,发生了感染和传染他人,治疗和隔离的费用则由单位负责。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如果单位派遣员工出差时,该地没有疫情,在办理公务期间发生疫情,员工被传染,员工回来后发生的治疗和隔离费用由国家承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