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真实确诊人数 6个月后疫情会结束吗

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疫情的众多国家中,美国疫情最为严重,这也给其经济造成极大的损失。据悉,美国政府为了减少损失意图重启经济,但被经济专家以及流行病学家批评了。那么,美国新冠肺炎真实确诊人数?6个月后疫情会结束吗?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1593039人,较昨日新增20923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127286人,较昨日新增12899人。日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发布一则报告,若美国在3月份采取强硬防疫措施,或能减少3.6万人死亡。若在3月1日就宣布“封城”以及限制社交活动,则能减少84%的死亡病例。从报告的内容来看,是批评政府在疫情防控上的迟缓反映,才导致数万人死亡。

如今美国还现存上百万确诊病例,想在短时间内结束疫情,显然是不现实的。不过,美国已经开始重视疫情的发展,如加强防疫措施、积极研发疫苗等,因此该国疫情在6个月后或能结束。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这么严重的当下,美国还着急重启经济,就能看出美国把经济看得有多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