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大豆和玉米分别是多少

2020年已经过去将近一半,很多人还不知道黑龙江粮补情况。2019年黑龙江大豆补贴是255元一亩,玉米补贴30元一亩,两者补贴比起2018年都有提高,那么2020年种植大豆和玉米的补贴有没有提高呢?下面来了解下。

大豆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在上年基础上,黑龙江省2020年大豆补贴标准保持不变,大豆补贴比玉米补贴高200元。具体补贴标准根据生产者补贴资金总额和玉米、大豆合法种植面积测算确定。由于今天爆发疫情影响到农业产量,为了促进产量,估计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粮补比去年都会提高。

按照以上这个方式推算,那么2020年黑龙江玉米补贴就是每亩55元,大豆保持255元一亩不变。为扶持国内大豆产业振兴,这些年国家给大豆种植户的补贴比较高,促使更多人种植大豆。不过近段时间玉米价格上涨,种植玉米收益也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