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03年非典怎么结束的 疫情过后哪些行业最火?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许多人想起了03年的非典疫情。当年,大家对非典病毒一无所知,但又惧怕所带来的影响。据官方信息,03年中旬非典才得以结束。那具体是怎么结束的?过后哪些行业最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3年非典事件

2002年11月16日,第一例已知的非典病例出现在广东佛山。2003年2月开始,更多的病例开始出现。截至2003年底,全球报告SARS病例数量为8096例,其中中国内地5327例、中国香港1755例。我国取得非典疫情的胜利背后离不开政府强有力的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非典疫情对03年第二季度经济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并没有改变长期向好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非典过后,在线旅游、互联网、协同合作等行业迎来爆发性增长。那这一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会不会也是如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