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保2020缴费通知 每年交300元60岁领多少

新农保作为国家社会保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农村居民年老时的基本生活。这几年时间里,也是有越来越多农民购买新农保了,那么,新农保2020年的缴费通知出来了吗?农民每年交费300元,到60岁的时候能领多少钱呢?

新农保的缴费时间

一般来说,全国各地新农保的缴费时间,是从当年的10月份开始,持续到12月底,甚至是次年1月份的。当然了,不同地区其具体的缴费时间会存在一定差异的,农民朋友具体可以到当地的农业保险局或者村委会咨询清楚。

目前来说,新农保共有8个缴费等级,分别从100元-800元,农民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缴费等级,当然了是多缴多得的。当然了,如果农民每年交300元的新农保,60岁退休的时候加上国家补贴部分,最终每个月能拿到150-200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