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吉林市断链病例已找到传染源 来看最新疫情情况通报

19日,吉林省通报病例3、病例4两人为舒兰市返吉人员,被网友解读为疫情“断链”。据今天最新消息,吉林市断链病例已找到传染源,上述两病例与此前通报的病例存在关联。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吉林市最新疫情

吉林省卫健委5月19日通报显示,病例3、病例4两人为舒兰市返吉人员,但未通报其与其他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被认为传染源成谜。22日,人民日报援引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法称,通过多部门联合调查,5月19日通报的确诊病例3(姜某某)和病例4(郑某某)系由5月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姜某)传染。

据吉林省卫健委最新通报,21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例(吉林市),均是在控制范围内主动筛查检测阳性确诊的。截至2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35例,在院隔离治疗25例(吉林市25例)。现有重型病例3例(吉林市)。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341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