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未来预测 揭秘2020新冠病毒结束时间

全世界都在爆发疫情,足足持续了5个月的时间,这场疫情持续时间特别长,什么时候结束还是一个未知数,虽然是一个未知数,但有专家预测了结束时间。大家都很想知道,全世界疫情未来预测是何时?一起了解一下。

全球疫情预测

这次疫情不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还给经济带来很大的损失,许多人希望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还我们一个原本平静的生活,但是全球疫情十分严峻。那么,全世界疫情未来预测结束是什么时候?看一下数据分析。

根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全球确诊的全球新冠状肺炎病例累计达4995712例,死亡病例累计达328095例。世界卫生组织20日表示,过去24小时内,世界单日增幅最大,新诊断病例超过100000。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20日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世界上新确诊的病例总数为106000例,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谭德赛警告说,全球新冠状肺炎病例大流行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具体结束时间还没有存在不确定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