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 哪几个国家经济长期被其制裁

美国仗着自己是世界霸主就频繁对其他国家下手,从而引来很多国家的不满,现在有多个国家曾经被美国制裁过,导致经济损失惨重。由于受不了美国的各种霸道行为,如今宣布与美国断交的国家有好几个了,那么哪几个国家经济长期被美国制裁过?

与美国断交的国家名单

日前,美国对伊朗进行新一轮的制裁,不仅针对12个人,还针对三个实体,据说美国对伊朗出手,是因为最近伊朗向委内瑞拉运送原油事件,从而得罪了美国,迫使美国再次对伊朗下手。其实早前,委内瑞拉就遭到美国的制裁,主要是委内瑞拉石油资源和金铁矿资源十分的丰富,不过由于遭到美国的长期制裁以及国内政治混乱,委内瑞拉经济一年不如一年。

不仅仅是伊朗和委内瑞拉长期遭受美国的经济制裁,甚至连巴勒斯坦也被美国制裁,伊朗在和美国抗战时,巴勒斯坦选择切断与以色列的所有关系站在伊朗一边,为此得罪了美国。哪个国家得罪了美国,那么将有可能受到美国的经济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就是最好的例子。美国身为世界大国,但是在处理国际事务上非常的不公平,最终引来许多国家的不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